25.1.10

東東的「心理遊戲」

某晚跟朋友唱K慶生
忽然有人點起陳曉東來
哈哈哈,那些Mv嚇死我
東東的中間分界很迷人
還有這首「心理遊戲」
勾起了我初中時的不快回憶....

話說中學時期運動會有「啦啦隊環節」
不只拿著啦啦球在場外吶喊助威
要是這樣子還好啊
但我校的運動會在中段會有啦啦隊的跳舞表演
不用說,我的悲慘回憶就此起...
當時還是中一的我當然是被騙的最佳人選
那年我們穿著黑色衛衣加鮮黃色短裙跳東東的「心理遊戲」(鮮黃色呀師兄!!)
可以想像得到一型初中柒咕嚕很賴型的跳「心理遊戲」嗎...?

更可怕的是,頭四拍舞步我仍然瀝瀝在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