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0

忙得連大便都沒有

**內含屎尿屁,不喜勿讀

不論工作還是吃喝玩樂
這星期我都忙得要死
正如標題那樣
我真的連大便都沒有時間啊!
在辦公室有便意濃的時候又走不開
到閒了半點便意又走了
好喇,OT至十時回家
又覺得坐在馬桶上等待便意來臨很浪費時間
喂,仲要趕圖比客又眼瞓,點先?
結果,便秘了三天囉

這篇不是我鳩流流的記下來啊
只是我認真的喜歡跟朋友討論大便
假若大便很粗很大碌,我還會馬上打電話給朋友分享
那天心情愉快又暢順

5 則留言:

someone likes blue 說...

試下冲綠茶飲,宿便都疴埋~(因為肚疴)
早上食麥皮LA~~堅WORK~~

phyllis 說...

我都有便秘問題
所以同妳有相同感受
"假若大便很粗很大碌,我還會馬上打電話給朋友分享, 那天心情愉快又暢順" 嘿嘿

paradarz 說...

藍,已忙完, 屎亦出
多謝你的便秘秘方!

phyllis, 你又會唔會同你啲friend分享下呢? hehe

phyllis 說...

會啊! 但只會同屎尿屁朋友討論, 嘿

paradarz 說...

幸好大家身邊總會有啲屎尿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