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09

這麼遠,那麼近

心情有點複雜
該從那裡開始說起好呢..

嗯,是facebook吧
原來除了什麼”哦?原來你都跟他認識呀?”
什麼舊情人現在的幸福快樂
我們還會知道一個人的"生死"

那個人
是我朋友的妹妹
我不懂她,當然她也不會知道我是誰
但曾經也聽說過她的一二
亦不明白為何一直對她有深刻印象
這麼遠,那麼近
知道的一刻除了震驚就不懂作任何反應
更何況是她的家人、朋友...
我一個外人如此,都不安了一整個晚上...

究竟什麼驅使到她要走上這一步
要怎麼才會走到如此絶望
從前也說過小時候的我活得不快樂
差一點點都會走上這一條路
幸好人大了,想法都隨之改變
但回想過來,亦不會覺得這是少不更事
又或者什麼一時衝動
只是,撐不住了

感受,永遠只有自己知道


願,身邊所以人安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