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9

我跟自己說不要hea

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我跟自己說不要hea|

不想做一個不負責任的人
奈何我真的提不起勁
結果又做錯事
那天下班很沮喪

2 則留言:

浪子m: 說...

有時, 錯係避無可避, 偏偏選上你。

paradarz 說...

不是啦,知道是自己大意和無心裝載
更不喜歡都不想做一個不負責任的員工,可是我偏偏如此...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