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沖繩 第二天

沖繩 第一天 (下)

------


沖繩,當然是陽光與海灘啦,大家說對不對
心情更差來到這裡都要和陽光玩遊戲
一早起床便跟我的host-在這裡叫他做T先生吧 (這些_先生的名字像不像報章內淫亂案的男主角?)
跟呀T先生的朋友到伊計島
一行十數人,當然大部份人都溝通不了
坐了數小時車,我都沒有太多說話
但看看車外的風景也很享受
幸好同行有些台灣人,我也可用我有限的普通話來說說話

經過有名的海中道路
那是一條長橋,道兩側就是大海
何想像得到景色是何等的愜意嗎?

過了大橋,很快就到達目的地
這個伊計島是要付入場費的
我也是頭一次要付錢到海灘
T先生也跟我說沖繩有更多更美的海灘都是不用錢的
所言甚是,伊計島不是不美
只是要付錢的話就有點不化算了

之後,我們就坐在沙灘的長椅上吃沿途買來的便當
(長椅和遮都要另外付錢租的,他媽的)
taco rice
一堆生菜跟芝士舖在飯上
雖然放涼了
但很好吃唷,呵

本以為沖繩沙灘會滿佈比堅尼女
但原來這只是一個神話
在場所見,大部份都是長袖兼帶帽
只得我和另一位同行的日本朋友加入了比堅尼行列
真廢解,唯有問過明白
哦,原來日本囡囡怕曬黑
據T先生說,通常看到比堅尼女都不會是本土日本囡囡
慶幸我不是男人
否則一定會失望得馬上拎行季返香港


T先生的朋友,很有型,很想去摸他,對不對?
是不是想拎行季返沖繩?

如是者,我們在沙灘上藍天與白雲一番
打打沙灘波,買腸仔餵下魚仔,又游游水
又一個下午了
老實說,跟一群陌生、又不太可以溝通的人在沙灘玩樂一定不及跟自己的老友記玩得盡興
雖然如此,過得還可以吧

離開伊計島
我們就到了一間餐廳吃Soba (即是”麵”)
soba又是沖繩出名的食物
而一個遊客的身份來說
一天內可以吃到兩樣便宜又必吃的東西
就好像完成仕命一樣 - 好。滿。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