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9

我也遇見鬼

果然 遇上了鬼
在三千多的人群中也撞上了不想見到的東西
以為進場過後雨天晴
那知好戲在後頭..
鬼 是避不了
可幸的也算是預料之內
雖說不上整天惆悵
但也會幻想”頂, 你坐在我身旁那個位?!"
又會心煩, 煩穿什麼最好, 煩如何化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妝

為的只希望你見到的是-我現在幸福快樂過得比你這個柒頭好

朋友看到那隻鬼 上前寒喧
我避開了 (我認我是無用撚)
還笑說, "哎呀, 我都想同佢say個hi, 又唔早啲同我講"
...........
我.係.無.用.撚

天命如此 要躲都躲不了
行多幾步又兜口兜面撞到應一應
真係多晒
.............

輕輕的跟那鬼點了點頭 來一個微笑
我想 這己經是最好的交流

旁人看見
那知他是一個我曾經愛他愛得要死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