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9

我 以為...

其實我喜歡聽我愛的人唱歌
尤其我躺在你懷裡的時候
喜歡靜靜的聽你唱歌給我
這是過去 我知道

以為我會夠灑脫
以為餘下的感覺只是憤怒
以為那天晚上遇上了
結, 就會解
原來, 通通都是以為

這天晚上
聽到你久違了的歌聲
為什麼...我會聽得想哭
差不多一整年了
夠了吧, 好嗎?
想起了那段日子
經常對著公司的電腦強忍眼淚
在同事面前笑說我沒事
為什麼到了今天的我
還做著同一件事?
夠了!! 好嗎........?

你說, 那首歌是給上年生日的自己
我選擇了你最需要我的時候離開你
你會恨我 我知道
我又何嘗不恨你?

現在 你己經可以將我完全忘記
我呢?
早說過 愛情這遊戲從來都不公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