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3

Tell me to have faith.

每天想的都是如何賺錢
如何找多一點生意
有什麼卓頭, 用什麼方法推廣
那裡要改善, 那裡做得不夠好
有時我們想法會太多
做東又做西, 結果都做得不好
萬事起頭難, 又剛踏入聖誕新年多假期
生意更慘淡...
有些時候的確會失了信心
我會想是否自己的問題
沒有賣點吸引學生, 又沒有能力留住他們
深知自己未夠努力

但我信我會成功
這不是用來安慰或去支持自己
而是, 我知我會成功的

"Faith is the cure that heals all troubles."
Salmon Fishing In The Yem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