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2.12

相親相惡




原來2012很快就完了
你知道嗎,這一年有了你是我最大的榮幸
從前我一直以為mr right是用來搞笑,用來呃妹妹
給傻豬無謂的憧景,是不存在的
但跟你一起以後,才發覺我每天都活在迪士尼
(雖然跟真實的迪士尼有少少出入)
因為我們都是吵吵鬧鬧相親相惡
有時弄假成真把我氣得屎都滾
會偷影我睡覺的相,然後將拍得最醜的給我send了又send
打你的時候又會避開,讓我大庭廣眾撲空,我出醜了你就最開心
又會故意除褲向著我放屁,真的很賤格

可是
你把我的事情想得還比我自已多
會當我的家人如你的家人一樣看待
任何時候都會把我抱得很緊很緊
在我跌倒的時候你連電話掉在地上也不理,馬上扶起我
雖然口賤的你還會說,”要是我跌倒的話,你應該會馬上拿起電話拍我照囉。“

十個男人,九個半會去滾
我一直深信不疑,打算往後的日子只要男人呃到我就可以了
自欺欺人的過一輩了就算
說我傻豬又好,天真又好
我真心覺得你就是餘下的那半個不會偷食的傻仔

我們一定可以繼續相親相惡下去的
在未來的日子,我一定會反向你放更加多的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