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我這個人

有時候看電影會看得太投入
往往不能釋懷
剛剛看完了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心情就一直下沉
己經不是第一次看了
但還是哭得死去回來
我就是那些會困在電影裡願不得走出來的人
少則一小時
重則影響整日心情

然而這一次就是關掉所有social networking
只致電男友一個,望從他身上得到一點慰藉
換來的郤是
「呀...我隔離有線呀,轉頭先打比你好無呀...?」
失望感覺湧至咽喉
掛線過後,之後什麼都聽不入耳了


是我太過少題大造吧
心知只是雞毛蒜皮之事
何解要鬧情緒
最後
迫得雙方都不快樂

2 則留言:

someone likes blue 說...

YES!!
唔知點解每次睇完呢套戲都情緒低落

paradarz 說...

我憂鬱左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