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9

不捨得掉但無用的東西

跟朋友一起好快樂啊!!!
全晚說過不停
(在公司裡我是自閉的,密密做不說話...)
許多時候跟朋友一起
回到家就會聲沙(!!!)


是夜到太子文記吃飯
很方便,D出口轉右行三步就可以了
我不會寫食評
只懂說好食和不好食而己
想講的只是當晚壓軸hea爆交換禮物環節
搞手前一晚己說好要大家預備一份”不捨得掉但無用的東西”
大忙人如我,當然將此等閒事忘記得一乾二淨啦
雖然我是人渣,但總會遵守遊戲規則
唯有從銀包的廢紙堆裡拿出一張又一張的coupons當大獎!

有什麼呢,包括:

1.McDonald $19孖芝餐
2.三張$2沙嘇王
3.兩張慈善券內的hea爆coupons(即是,到中原電器買了一千,才有五十回贈那些)
4.兩張UA電影卷$35(這是大半年前同事email給我,要自行print出來那些,但我一直懷疑可行程度,所以遲遲未用)
5.一塊膠布(怕被高跟鞋弄傷以防萬一之用)

更人渣的是,這些coupons的有效日期都是明天!!
那我就提出許多建議
例如早餐可以用慈善券內的$1美心券買麵包,午餐可以光顧McDonald,到了晚上還可以到沙嘇王用膳。
真心覺得自己是朋友著想的
但除了不停唾罵我之外,就別無他法了
有著我這個朋友,你們真有福^__^






(ps, 那隻什麼0歷咕0歷咕vcd是由另一位人渣送出的,唔關我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