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09

蘋果動畫



相信報章行業己經開始低迷
人們看新聞很多都己經從網上看
不用錢,又方便
蘋果亦開始轉攻這方面發展
結果,又成功引起注意
老實說
他們真的好.很.勁
做一個3D動畫其實都蠻廢時
但新聞新聞,固然要新要快!
他們的動畫組真的很快手!!!很犀利啊!!!
而且每次都有新驚喜
好像前排有段新聞關於教師性騷擾小學生
其中一句是什麼強吻女學生
於是一個closeup大特寫模仿著教師的豬豬咀
還配合著白色檬檬鏡頭
!!!!
有天男友跟我說粉嶺泳池有屎
停頓了一會之後
他再說「唔知蘋果有無動畫呢?」
哇哈哈,忍唔住大笑
大家都上左腦了
但想不到台灣的動畫更爆
這個"要去醫院”真係笑到我甩嘴
犯人本身己經搞笑 ("逃到街口又摔倒",哈哈哈)
動畫的配音動作做出來更加是畫龍點睛!

我是真心佩服黎智英的
姑且物論他的職業措守
又忘記一下什麼是新聞
但他的確是一個很利害的人
在他手中的每一件事都會搞得聲聲有色
蘋果日報早在短短幾年間己經可以做到暢銷報刊之一
還有旗下的雜誌呢
又於幾年前進軍台灣市場
一下子,又成功了
惟一失敗過的就是那個蘋果速銷
雖然嚴重虧損,郤引發起兩大超市減價速銷
影響力非凡
但我這個膚淺又沒有文筆的人還未有資格寫黎智英什麼呢

2 則留言:

Kreme 說...

呢條片個配音真係一絕!!XDDD

不過最近被人話, 好似收歛咗, 冇咁好睇:(

paradarz 說...

我而家個腦不停"手受傷, 去醫院"
ahahahahahahah
真係太好睇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