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

師生.戀?

前兩天打開facebook
看到friend requests 裡多了一個人
那是我大學時期的一個professor
嘩!!當時心情就是澎湃!!非常澎湃!!
(其實現在心情還未平伏)
天呀,他是我最敬愛的一個男性老師呀!!

先說一下他的背景
他年過四十,但外表郤只有三十出頭
有點點胖,但不是笨拙那些,像monsters int.裡的毛毛(好想攬實^___^)
興趣很街童,是踩板、單車,還有風帆
在課堂上還會跟我們說許多課外但相關的事給我們大開眼界
還會導出很多人生道理(不是悶蛋那些)
每每聽完都會發人深省,有所得著
他絕對是一個充滿魅力的男人

說回facebook,其實一早知道他的存在
可是對著喜歡(!!)的人永遠都是膽小的
一直都不敢把他加進自己的朋友系列
但他竟然主動加我啊!!
興奮又澎湃的心情不用說吧

但天啊,我可不是一下子就把他加進來
我是要先篩選一下自己facebook的內容
看看有什麼相可以貼出來,看看那些要刪除
又將這些那些notes收起
來一個facebook大清洗!
我要他看到一個成熟不同的我啊!!
更甚的是,我竟然想打一篇notes來講一下自己近來的不安
盼望他會看到,然後過來留下一句半句悄悄話

到了現在
我仍然像一個情竇初開的初中生
對著他還會面紅且心跳加速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