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

同窗

有朋友要離開香港,到英國一闖
說的不是一年兩年,是離開了就不會回來
「不會回來」這四個字
遙遠得想像不了
但現在科技太發達
其實沒有回來不回來
打開facebook打開webcam
可能見得會平常還要多

她是一個極有人緣的女子
全因她真心待人
人又獨立,很懂得關心朋友
是一個成熟又真誠的人
感覺就好像不是這個自私主義年代出生的人

她要走了
朋友們盡心盡力為她做了一條影片
大家都是大學時期的同學
我只是當中的一粒小蕃薯
算不上什麼
有幸在當中能為她留下幾句歌詞和一些祝福

不知為何,我在電腦的一旁看得眼睛都紅起來
明明離開的不是我
何解我一想到她看到會哭,我也想哭?
還有尾段她父母的出現
(她不是在一個健康的家庭長大,她跟我們說過,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跟父母同枱吃飯)
他們說的話其實都是很簡單
沒有什麼抱頭痛哭,只是輕輕地祝福
這種淡淡的感覺己經聽得我想哭
更何況是當時人?
相信,在他方的她看到這裡眼淚一定停不了

Purple,一路好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