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

不想再有要揮霍的時候



很久沒有聽盧廣仲
因為聽到會勾起一些想忘記的回憶

記得那天醉了,很醉很醉
不要問我如何回家
我也意識不到那天如何仆街
也記不起那些陌生的sms是誰人
只知道自己很失儀、很醜怪
尤其是...前度在場的時候

第二天起床,就是渾噩
模模糊糊間不停loop著這首歌

"總在 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 明天繼續"

一路聽,眼淚就一直流
愈哭,就愈大聲
我不懂解釋那種空洞
只是,寂寞得要死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起當時那種感覺
我不想記起
偏偏音樂就會觸動你的思緒
"no music no life" 原來就是這個意思

最後,我在沖繩裡揮霍
回來後又是一條好漢 !

*好想要揮霍
好讓快樂繼續

2 則留言:

卡臣 說...

Para,

我當然記得啦!

因為寂寞 - 張艾嘉

咁大感觸呀!
唉~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paradarz 說...

哇~ 竟然記得~~
仲要咁快回覆!
睇黎你好快出動返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