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09

有關我爸.一

我爸很有趣
有趣並不在於他人風趣幽默善於搞爛gag
相反,他是一個話很少,又一臉嚴肅的人
從來沒有聽過他會說笑話
興趣只有看書,亦寫得一手好字 (何解我完全不像你?)
每天午餐都是叉燒飯加一碟油菜
想像得到他是一個何等悶蛋的人嗎?
可是他很可愛啊!!

正當一家人吃飯,我媽我姊說得大笑時
他只會坐在一旁不發聲
但其實嘴角微微向上揚
好明顯,他在忍笑囉

又記得他從前下班回家
大多要吃西瓜作夜宵
某年冬天,他從雪櫃拿了一個西瓜來切
齊齊整整的放在碟中
在這個時候,恐怖的事發生了
他把整碟西瓜放進微波爐來叮囉
喂,咩事先?

爸啊,你永遠都是我心目中最可愛的男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