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09

有關我媽.一

要說我媽
哇,她的爆事就多了
最爆的我想是她那個髮型
絕對跟旺角街頭的潮童差無幾
(但我媽己經五十幾歐)

她呢,一把年紀
短頭髮,但會留一條尾巴
尾巴的意思是廿年前前興極一時的"龜尾"
她說朋友都好喜歡啊
而且這樣子很時髦...
好些時候見到她那條熠熠揚揚的尾巴
真想一刀剪左去
(但我相信她會先一刀切左我)

除了有一個多了一條尾巴的母親
她還會把頭髮染.綠.色.囉
想點!?
但幸好,現在己經收歛得多
只會染燈色


記得那天回家看到青頭媽媽
第一個反應就是--罵!
"你都幾十歲人仲染咁既色做咩野呀?!!"
她低著頭笑嘻嘻的說了一些不知明的原因
我就轉頭問我爸
"你做乜俾你老婆染咁既色呀?!!"
他又是笑嘻嘻的說
"算啦,佢鐘意咪得囉。"

原來
jazz與punk
就是如此磨合

我呀媽,好難教呀唉
慈夫多敗妻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