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09

chris martin said he wants to marry me

coldplay live in hk
想了又想 本來都不打算去
一來, 自己不算太喜歡coldplay, 閒來都會聽他們的歌, 但時間一耐就會覺得很膩, 簡單點來說就是"唔come聽"
二來,上一次他們的live我己經沒有去, 何解今次票漲價了我才去呢
爭扎了好幾日後, 區於唔輸蝕既八婆性格, 我最後係決定放棄
但好明顯, 話去又唔去之間, 我都是去了
原因是我有位朋友不想去, 又見我經常屎屎忽忽心郁郁
於是我就食了這隻死貓(其實根本無迫過我)
朋友哉己經看過了06年那一場, 她是由不喜歡酷玩到愛上
好, 我就即管親身驗證下, 且看她此言可屬實!

但我們是貧窮獸, 買的是最平那種
坐山頂老遠觀看, 台上的表演者如像一粒米
但老懷安慰的是我們坐在台中間, 好讓我們不用側頭看幾粒米
只是到現在都不明白為什麼香港看show要有座位..
好喇好喇, 有座位也可以, 但氣氛高漲時要站起跳跳舞舞可以嗎?
實蕉哥哥可以不喝我們, 可以不用電筒直射我們的眼睛嗎? 會瞎的
幸好的今場沒有遇到此等惡事
可是expo的音響真是差到仆街
聲是'擦'到呀媽都唔認得
就好像compress完又compress再compress的低質mp3
辛辛苦苦的download了十小時, 但也受不了要delete那種
唉, 浪費了整場show

當晚的supporting act 是Mercury Rev
之前沒有聽過他們的歌, 只聽聞是很不錯, 亦有人揚言為了mercury rev而買票進場看酷玩
嗯, 的確是很ok, 我想我之後會留意他們多一點點
另外想說的是, 他們的肢體動作都很大, 是天生的舞台表演者, 對於山頂的朋友來說, 總算看得到他們做什麼
雖然不錯, 但似乎暖場效果一般
大家還好像不在狀態

酷玩出來了, 大家都很有默契地自動站起來
可能大家都餓得太耐, 八時開始, 但差不多九時半才出場
難怪氣氛一下子就可以高漲起來
朋友沒有講大話, 酷玩玩live真的可以殺人

不得不提lighting和stage design, 絶對是出色, 視覺享受一流
還有那些給山頂朋友的大電視, 平常都只會有closeup大頭或大半身廖廖幾個shots
但今次的editing做得二萬個好
會跟著音樂節奏來做edit, 什至會玩effect
完全跟舞台設計燈光等等配合得剛剛好
連"大電視"的影像也做到如此有heart, 真心讚!

看罷酷玩, 如朋友起初所說一樣, 如來真的會愛上
尤其chris martin, 嘩, 不得了, 直頭想擒左佢
細心如他, 深知山頂朋友看到的只是幾粒米表演
他竟然走上山頂唱歌呀!!!(你是劉德華嗎?)
近得望得見他面上的汗水四濺
忍不住又跟友人說: 可以濺落我個身上面嗎?

找老公, 要找這種
從fix you入面就知道了

Tears stream, down on your face
I promise you I will learn from my mistakes
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 and I...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And ignite your bones
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