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09

嫉妒

我那粒親愛的麥屎跟男友分開了
是她發覺性格不合
是她的感情淡了
是她提出分手
然而, 分開後問題好像己得到解決
朋友得到她想要的自由
....
只是...她告訴我
分手了只有一個月的他己經跟別個女人一起
嗯, 大家都明白分開了他和誰一起都不應關自己事
但不快樂就是不快樂
從前說很愛很愛, 原來, 一個月就可以不愛
一個月就可以將一切化為烏有
好愛好愛, 究竟會有幾愛?

想起了上一位前度
他也是以如斯的極速就跟別人蜜運
對方是網上認識的中國姑娘, LongD, 到現在還未見過真人, 一直網上傳情
我怎能不火?!
之前還裝出一副可憐的模樣跟別人說放我不低
那知兩年多的感情, 一個月就跟別人網上傳情
還要擺出一副"我好很冧"的樣子
整件事實在太令我感到嘔心, 而且太硬膠
我是打從心底討厭他
討厭得想從面書上刪除了這一個人
我也想過, 既然曾經相愛
為什麼最後會落得這個收場? 為什麼可以連朋友都扯不上?
但又正如朋友跟我說
"朋友是可以選擇, 不值得交的, 為什麼還要迫自己去應酬他們?"
自問一向都算得上是親善大使
而且向來少許瘋癲且帶點白痴
(雖然對著不熟識而且零好感的人依然擺明西面)
很少會跟人吵架, 很少會真正去憎一個人
印象中只有一次跟認識了十年的朋友吵過一次架
只冷戰了幾天後又一起麻甩看天下, 真的僅此而已

是的, 我放不開
人都是犯賤的動物
要這樣子才可以令你記著一個對自己不好的人
麥屎如是, 我也是
但相信她很快就可以擺脫這個人
因她天生理性底, 懂得分析又易看得化
我一向不會處理感情事, 只會抱著回憶向後望
結果很多時候都弄得一塌胡塗

雖說男人如衣服, 看似看得化
但我不會有吉士到在街上裸體奔跑
(會比人拉呀大佬)

我呢, 我想還需要一段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