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9

來一個港式旅行

未出發 先興奮
好像自從由自己出門起, 就再沒有這種感覺了

-上一趟出走沖繩, 是為了逃避自己
為自己的過度揮霍而去揮霍
-再上一次台北, 是因為剛分手
本打算請假跟前度過生日, 但生日未到, 就分手了
假是請了, 不浪費兼當散心地跟朋友近近的來過台北打轉
-再追溯己是年半前, 又是台灣, 那次去了十四天
是跟前度去的, 但出發前又有小插曲
雖說是"小", 其實不小, 是把我們間的問題加倍再加倍
出發前於機場哭, 在墾丁那個晚上又哭, 回港又哭
-台灣前便是五十天歐洲之旅
那時前期預備太長時間, 出發時都己經沒有興奮感覺
加上, 那時要跟前度分開個多月耶, 我不捨(當時)
-還有上海呀, 馬來西亞, 新加玻, 曼谷 等等
依稀記得沒有今次的興奮呀, 為什麼呢究竟?
唔理鳥, 總之我現在就好期待, 好興奮啦!

好, 咱們入正題啦

今次是*港式曼谷華欣5天遊 (又曼谷...但我鐘意)
除了好興奮好期待之外, 我還獻出了另一個第一次
就是....我帶喼呀!!
除了小時候跟爸媽去旅外, 從來沒有帶喼出門
一個背包就上路, 即係呢, 我個人又矮喎, 個背包又是很大的那種
即係呢, 背面看起來好像是一個有四肢和頭的背包怪獸囉!
另一個港式是, 我特地買了一本曼谷自遊行天書
即是跟著天書所說的餐廳呀, 天書所說的購物中心呀
天書是真理, 是道路, 天書就是聖經, 阿們
(亦都表示我將會遇到大量香港人, "Hi,你好")
我亦計劃了行程!!! 即是day1去哪, day2去哪..
還打算教鬧鐘起床, 而且最遲十時!!
另外, 咱們為了乎合豪華原則, 就選了五星級酒店
曼谷的是Banyan Tree Hotel, 華欣的是Aka resort
哈哈哈, 是酒店耶, 還是五星級啦!!
不再是hostel, guesthouse, 或者camp site呀!!
很棒, 對不對!?
今趟告別了couchsurfing, 改向投奔繁華俗世的五星級酒店,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 我真係好興奮
真係唔知點解咁興奮

*又要懶豪華好似好歎, 住得舒適, 食得出色, 但去旅行會比返工累的那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