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09

只想摑他一巴掌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是酸溜溜嗎? 是嫉妒嗎?
要徹底忘記一個人, 不是要對該個人完全沒有感覺嗎?
為什麼我還會憤怒
為什麼我還會留意他的生活
為什麼我還會幼稚得在googleyahoo去尋找他跟現任的種種
為什麼我還會討厭這個人
為什麼我還會在眾人面前顯出我很恩愛
....

幸好沒有懷緬太多跟從前的那段過去
是不憤而已 只想摑他一巴掌

何時才可以連這種感覺也刪去?
我不想恨任何人
只想一心一意對愛我的人

2 則留言:

阿ta 說...

Cheers! 不要再到GOOGLE SERACH 他喇...

paradarz 說...

哈哈 多謝你 估唔到我個blog有人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