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12

病態

近來情緒化到不行
你一離開我就失落
失落得要死
每每都不讓你離開
然後你就落得沒巴士搭的下場
我慢慢變得愈來愈討厭
明明知道你累得要死還希望你過來找我
明明知道你空餘時間已全都給我我仍不滿足
我慢慢變得愈來愈無理
明明知道是自已無理取鬧亂發脾氣郤又不肯認輸
明明知道你也無何奈何我郤不想去諒解

哇啦哇啦的跟你說著這些這些
你問我你在哭嗎
我說是啊想你想得哭了
你叫我不要哭啦我只想你跟我一起是快樂呀
我繼續說近來變得有點反常有點變態
你說你會盡來抽時間陪我
我說你已經把全部時間都給我啦
但你還說也不是啦、工作時間不好陪不到你啦
我還是哭呀哭呀的自責著自已迫得太緊
反問著自已何解理性的我會變得這樣可怕
跟你說不如我愛一下第二個男人、可讓我倆抖抖氣啦
你說不可以
但這樣子我們都會很辛苦
你說我就是喜歡你依著我



收線後我冷靜下來
可能只是月經前的憂鬱吧
我不想做可怕女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