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0

終有一天...

在facebook上發放自己的短片
然後人人讚好
然後報章點名加許
再然後雜誌訪問

有的飛到上海世博工作
幾十萬人擁著去看自己有份的汗水勞力

有的開公司
自己一手一腳接工作
又然後從報章雜誌分享著自己的努力成果

又有好幾個
跑到日本做攝影
不是一般相片可以媲美
是真的,看過他的相片是不能忘記那種
不是那些拿著成皮野器材亂鳩鳩影
毫無內容,但認為自己是photographer
我至怕

以上的成功例子
都是同期畢業的同學
是同期呀...
那,我自己呢?
看著別人的成功
就更顯自己的無能
留在in-house工作
名字說出來也會被人反問一句:"哈????"

慶幸老細要求高
我知道留在這裡不會白費的
要在這裡好好裝備自己


終有一天,我知道我也可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