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0

新黎新豬肉之一二事

.比從前忙很多
這兩星期以來都要OT
但感覺踏實左喎!

.新黎新豬肉,暫時用舊機
但老細一早買了一台新機
他說,我這是全部門最快最勁,機身連軟件,價值十皮
是十皮啊!!!
嚇撚死我!!!
對自己零信心,我何得何能....
壓力從這十皮起...

.是不是我有問題太過慢熱?
經常都自閉不說話
唉,我有社交困難症嗎?

.加上部門清一色都是男人
很多時候我都插不上嘴
以為自己可以很麻甩
但原來我是埋不了堆的
喂,講波(足球)喎大佬
講賽車喎,講政治喎,講上市講入股喎
我寧願你們說一些很黃很暴力的事好了
反轉來說,我都可以很女生的...唉!

.幼稚囉
我覺得自己還很幼稚
到了三十歲那時還要耍天真嗎?
還可以不知人情世故?什麼都說「我唔知呀...」嗎?

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要努力追回失去的時間
要成熟要長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