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09

肥野贈朋友



new york cheese cake 必定是肥西的始祖
用上整磚250g的cream cheese,看見都打冷震
雖然,味道是不錯,芝士味又超濃郁
(用上了整磚cream cheese,其實都很難不濃郁吧)
只是太膩了
整個餅我只吃了16份1
餘下的16份15就給了白老鼠男朋友
誰叫他喜歡吃
誓要把他養得肥肥白白



朱古力鬆餅又是另一個肥到hihi的怪獸
牛油多到媽咪都認不到
還用上了萬噸朱古力呢
繼續我的做人終旨- "肥野贈朋友"
今趟受害的是同事們
噢,我怕我來世會下地獄

其實大多數我都很少會吃自己造的甜點
其一是因為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吃
其二當然是因為造的時候知道當中的卡路里啦
一路吃會一路想起過程中的牛油啊、cream啊...
吃都吃得不自在!
所以呢,做餅是滿足過程而己
製成品還是留給友人啦,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