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09

我唔開心

現在我想說的
就是這簡單四個字

日常生活中我不會說
太陳腔濫調,太造作
怎麼啦,要有懦弱的效果?要楚楚可憐嗎?
要在facebook給人留下幾十句安慰說話嗎?
那些"比悲傷還要悲傷的故事"的名子會被我唾罵十次
所以,我不敢說

然而,這一陣子的我就只想直接說這四個字

近來一下子就會哭
可以在辦公室忽然透不過氣來就躲進洗手間哭
大大力深呼吸,吸進人造香精
想吐
待冷靜過後,若無其事的繼續工作

搭巴士想哭,回家想哭,賦覺想哭;
對著家人想哭,對著朋友想哭,對著男友想哭

不想什麼都嘩啦嘩啦跟別人說
畢竟這是苦嘛
我有煩惱,人家也有人家的煩惱
何解要煩著人呢?

幸好,我有blog
喜歡在這裡做一個怨婦
快樂的,就看;苦的,可以不看
犯不著別人
也可暢所欲言



我唔開心,我真係好唔開心
講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