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09

浮沉

這陣子有點忙
正職過後,就是part time;part time過後,就是freelance
錢賺得不多,成功感依然沒有
是"沒有",不是較少,是數不到的沒有

畢業到現在都兩年多
從沒有做過一件令自己自豪的事
我一直都在退步
除了沮喪,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我會有成功的一天嗎?
但什麼是成功?
我是完全的迷失了方向
對於一個沒有明確目標的人來說,這是天方夜譚

我不想放棄,也不敢放棄
但屢戰屢敗的心情難免令人看不開

感謝我的同事
他們對我未免太好
好得令自己都懷疑應否得到他們的厚待
感激之餘,郤令自己變得更像一個智障
我不喜歡別人幫,但技不如人
就要懂得接受
躲在洗手間裡哭了一遍又一遍
像跟小朋友說:你其實做得不差,做得很好的
待情緒隱定後
又要從新出發

究竟這個浮沉何是會完?

2 則留言:

c 說...

兩年多而已,只是剛出發呢,急不來...

其實我和你的想法有點相似,
從前別人就是這樣叫我不用著急,
當然,現在是四年多了,我還是老模樣...
好唏噓啊!

paradarz 說...

兩年真是剛出發嗎?
記得某次跟某位較我年長的朋友說了一些工作上的苦惱,大概我說現在的自己還很fresh呀
然後他問我:你開始工作了多久?
我說: 差不多兩年了
然後他沉默起來...彷彿就說:不是嘛,都兩年了,你還有種說出這話來?????
......

每日過的日子總是鳥流流的
這兩年總覺得白費了
沒有進步, 郤不停退步...

對不起, 話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