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09

麥浚龍

平時比較少聽廣東歌
來來去去都只是Eason和王菲的舊歌
聽得最多應該是那時住宿舍的時候
我那位同房麥屎是K歌之達人
被她日夜燻陶下,我到了Neway還勉強可以哼到兩咀的
(即是說,現階段唱K還停留在那段時期)

但近來經常伴我的歌還有麥浚龍
他上一隻CD己經很不錯
今趟這隻EP我更日聽夜聽
他每隻碟都有concept
起碼看得出有心思,不是鳩hea
但憎人富貴厭人貧是香港的潮流
而且其貌不揚,深信他在這裡還是難有市了

「像泥地看畫眉
未明白已嫵媚」
其中一首歌-True Romance中的這一句聽得我入神
我不懂當中的意思,但就是莫名其妙的好喜歡
亦因如此,我loop了這首歌五萬幾次

什麼碟評音樂我不會寫
只是想記下一點點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