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09

童顏就不能成長嗎?

昨晚跟朋友又說起這個問題
究竟這些年來我們有成長過嗎?
一直都覺得自己還很幼稚
朋友也有身同感受
她是一位女警,可是一點都不正義
當初得知她成功當上警察
我很擔心的跟她說”你以後見到啲飛仔好掉頭走呀...唔好過去惹佢地呀..."
朋友會跟我說”緊係啦,我會即刻報警囉!!”
唉,咱們就只會說很多沒有內容的話

她又說”有一次幫個犯落口供,見佢個牌個名,我忍唔住笑左出黎呀...佢叫陳振聰,哈哈哈"
”嗯,比我都會笑啊”
”但問題係我嗰時當梗更啊!!佢仲問我笑咩囉!”
我們就是經常kai笑,認真不了
”咪係囉,你睇下isabella會唔會好似我地咁成日kai笑丫"
一矢中的,明晒
所以嫁不到富商,富商不喜歡白痴妹

說起笑,是有原因的
小時候因為某些東西使我這個人很自卑
自卑連頭都不想抬起
後來學會了笑,因為笑的時候會好看一點
就是這一點點的好看,打後的日子不論快樂如與否,我都會笑
之後我就慢慢習慣了
到了現在,想法依舊
拍照的時候裝不了酷,因為會忍不住偷笑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忍不住,還是不想將不好看的拍下來
(好,離題了)

再加上我生有一副童顏樣,那裡像廿多歲的女人?
看到別人說話頭頭是道,又不作無聊對話
無論外或內,我都好像比下去
幸好工作暫時不用見客
我在想,假若他朝有客人看到我的童顏樣會掉頭走嗎?
”呀妹不如我幫你叫過牛奶飲好無?要熱既?”
唉!

記得那次到澳門賭場
男友拖著我進場,沒有人阻撓我說要檢查我的護照云云
我心想”竟然無人check我?我走運了”
參觀完畢,離場時我們分開行
工作人員馬上走上前想阻撓我......
唉!

別人常會說”後生點不好嗎?”
不好,一點都不好
尤其工作上帶來很多不便
第一印象尤其重要
人家見你童顏樣,不知何解就會等於”o靚妹唔好黎攪攪振”
童顏等於不認真、童顏等於不入世
唉!

想了一晚,我們都想不到改變的方法

4 則留言:

浪子m: 說...

童顏巨乳咪ok

paradarz 說...

唔ok呀
更巨乳咪又係一個大波既小朋友, 唉

浪子m: 說...

paradarz 說...

你唔明當中既苦處架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