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9

鹿鳴春之愛愛愛




昨天的慶生飯終於吃到期待了五個世紀的 鹿。鳴。春 !
哇哈哈,太奮興了
因為我真的說了很久,每次都有很多原因都去不成
這次沒理由可以這麼順利,中間必定有些什麼意外
所以我怕會在出發前被車輾死或者被流彈擊斃
幸好,都可以安然無恙

究竟是我期望過高還是什麼
我好失望啊
不是不好味...只是有點過譽吧
第一碟來的是醉雞
雞很實、不滑、不嫩
唉!吃罷這個頭盤就心知不妙...
之後的東西都很油膩
尤其是賽螃蟹,它的滑是油滑,不是蛋滑
印象中的北京填鴨是包皮(笑)不包肉
但鹿鳴春的是皮肉一起來
不知算不算是正宗,但味道是不錯的
最後的拔絲蘋果和拔絲香蕉是一絶
雖然拔絲沒有拔出絲來
但外脆內軟,冰火交融,好味!
我吃了三大舊肥野!!

但整編文章的主旨是
朋友真的很愛我!!
無論誰生日,我都九萬幾次不厭其煩的提議鹿鳴春
明顯地無一次可以成行
好喇,到我生日了
朋友一句都沒有問便說”那我們到鹿鳴春啦,我陣間book位。”
哇哇哇,愛死你們鳥

食物比預期中失望不要緊
重要的是有人會幫你你一把,完成自己的心願
正如標題一樣,愛愛愛
很娘很土,但最直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