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9

有些憾事可回首

是夜placebo
飲恨了五年的我終於可以解除心結
這次他們第二次來港演出
說話五年前的我因為一句"要考AL呀"
所以白白放棄了placebo...
就是這個on99的決定,我真的足足飲恨了五六年!!
Brian, please forgive my on9ness

所以得知他們再次到訪
我真的發顛鳥,誓死一定要追隨
話知你第二日七點返工死人塌樓我都一定要到
雖則當年熱情不再
而且人氣不及從前飛又漲價不少"seating plan"又差到hihi
老實說,我是有一秒的遲疑
但一秒過後,我又繼續沉醉在Brian懷中

好了,昨天我跟brian過了一個既愉快又激烈的晚上
(如果是單獨的會更好)
在場人數不多,其實都是預算之內
始終人氣的確不及從前
亦因如此,我們便從樓上山頂飛跳到樓下的企位
你知道嗎,我多久沒有買貴價企位飛
多得香港文化,看band show是設有座位(真係好很細心)

但anyway啦,brain妖味依然
明顯地唱舊歌大家反應好一點,但全晚氣氛尚算不錯
跳舞的跳舞,尖叫的尖叫
雖然有兩三首歌的時候我發了呆
發呆其間我想了很多事
但不外乎都是想衝上台攪住brian、想摸充滿雞肉既drummer、想除bassist件肉色濕透背心
可惜全部都做不到,好慘

完場後我竟然有不捨得的感覺
站在台邊前不想離開囉咩事呀?
跟友說:我可以找他們滴在台板上的汗水嗎?我好想要一滴
又問:可唔可以買brian一晚呀?唔知幾錢呢?不如我喺facebook個fans group入面問價丫
"brian, how much per nigh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