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9

送禮物

我的蟲蟲朋友七月初生日
但懶到hihi的我是過了她的生日才寄那個越洋包裹

先說明一下包裹裡的東西:
1. hea到hihi的手製生日咭
(本來想到logon買一張精緻的生日咭,但我不想大熱天時走到apm,後改為買一張福祿壽賀咭,可是,大熱天時下我又不想去找這一類紅當當的賀咭。結果,我在公司枱面上拿了一張用過的A4紙,撕開一半,摺兩摺,在封面畫了一個生日蛋糕... 真的很hea,後悔沒有怕照。)

2. 三包旺旺和數粒難食到爆廠的咕力
(原因是我怕她在澳洲無淡好食,本來想買她喜歡的香蕉味牛奶糖,但我真的很懶,結果求其到在公司裡的零食袋拿了那些東西放入包裹裡。)

3.ketchup 的新CD - His master's voice
(跟蟲蟲對ketchup都有情意結,好像是一些共同回憶,聽ketchup的時候總會有一總被安撫情緒的感覺,不懂怎說,總之是一種安慰的感覺吧。
但我人又菇寒又環保,自己先行拆開聽了一次,即是,朋友收到的時候己經是二手貨了,頭啖湯己經被我吃了,哈哈哈!!!)

事實證明了,我是人渣,又很有誠意

今天得知她己經收到我的包裹
禮物很對胃就是了
好朋友是不需要門面功夫
大家都明白大家的需要
在心中


(幸好朋友有拍下照片,為了她知道這是一張生日咭,我是大大隻字寫低了"生日咭"三個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