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9

探啤啤

友人算得上是我朋友中最快生啤啤的一個了
而且不只一個,三年抱兩,是兩個混血啤啤
兩位"慈菇訂"都得意得要命
尤其歲半大兒子里奧(Neo)
你看他啊,表情多多,又會看鏡頭扮蒲士
啊~天啊! 一眾呀姨為你神暈顛倒
人仔細細在酒樓蒲一蒲頭就己經成為眾矢之的

還有弟弟Ian
個多個月大,暫時還是哥哥得意一點點
但眼仔碌碌,眼睫毛好像貼了交叉七號
抱起個多月大的人仔,滿身傳出奶奶味
我像變態的在你身上索了又索
鐘意小朋友的奶奶味
儘管你媽媽說那是嘔出來的奶奶
我一樣喜歡 ^_^


我呢,是一個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生仔的人
很簡單,因為我是女人
而且男人一定沒有可能做得到!
就算友人說生仔是如何十級的痛
如何血肉橫飛
如何用絞剪剪開陰道
我。都。一。定。要。生。仔。
(雖然聽的時候我堅腳軟)

2 則留言:

c 說...

超。可。愛。

paradarz 說...

細細個己經成個edsio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