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9

不成熟

想了又想
究竟我現在放棄了工作的話
是不是會太不成熟?
工作性質愈來愈偏離
我在做著一些無意義事
用時間換金錢
我在浪費著

是不是一句不喜歡
就可以放棄現在的工作?
姐姐說了一句: 果然出黎做野無耐呀
嗯,真是這樣嗎?
我想擺脫局促的環境
我想擺脫這裡機械般的無意義工作
不需要跟我說”再忍一忍啦,忍多兩個月囉”
己經聽得太多,忍得太久

工找了五千年也找不到
我清楚外面的環境
如果要回到production house
薪金一定比現在少,我不介意
只想去做一些應該要做的事
但portfolio又不夠多不夠全面不夠好
是我的問題吧
自己轉不到工作,郤在自怨自艾

.............
想走,郤走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