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09

有關我爸.二

己退休的爸,近來會報名上堂學新科技(一個星期會上兩三天堂呢,蠻利害的)
當然又會行行山,懶他條的他還會特意在山上看書,他說很好feel喎
除此之外,就是全職當一個電車男
整天就是待在房間中對著電腦
因為他現在學曉了執相和做網頁
每日就埋手電腦,做至半夜三更
過份的一次是我起床上班(早上六時)
他竟然還在對玩弄著他的新興趣
一個老人家學人通頂!最後要我趕他去睡!

他說:我現在開始要執相,又開始剪片,需要一部super computer

(我爸還是幼兒班階段,用的只是photo cap 和 window movie maker,所以大哥呀,真的需要你口中的super computer嗎?你現在那部電腦夠你應付有餘了!)

想是這樣子想
最後還是買了一台新的電腦給他當生日禮物
老人家,開心就可以了
的確,他就好像買了高達或芭比的小朋友般興奮
買回來當天,第一時間就試新機 但白痴的我對電腦安裝是零知識
結果又呢又路又不能上網
男友又上班去,餘下老人與我
唯有四出打電話問各路英雄
不順利但總算攪定了那台超級怪獸
老爸歡樂小天地的說了一句

"終於攪掂喇,等我落街買d雪糕返黎慶祝下先"
然後很滿足的笑了出來

那一下,我覺得價錢再貴都值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