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09

分手快樂

分手快樂
當初我分手的時候你給我的一首歌
聽著就哭得死去活來
相隔半年為朋友再聽
當初那種感覺浮現 原來我們都曾經一樣
令我更想在你身旁 因為我知道你需要我們
正如 我當時需要你們一樣
很想馬上飛到澳洲抱你一抱
真的很擔心...

只去了澳洲不夠兩個月的你
年多的感情就好像沒有發生過一樣
忽然 消失得無影無踪..

朋友男友打來問我你的近況
"她還可以嘛? 她有哭得很利害嗎? 我很擔心她..."
嗯 又是一樣
天下烏鴉真的一樣黑嗎?
"她沒哭 她過得很好"
男人們很喜歡女人哭嗎? 很想分手後的她們放不低?
然後自己就內疚萬分 覺得自己對不起曾經愛過的人
還會加上一句"我好希望你之後可以過得快樂呀.."
d_u!! 到她們快樂的時候 自己又鬱鬱寡歡
想點呢 以為自己真的很重要 整個世界都為你而轉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