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9

這就是 報應

星期四那天病得半死
好幾次差點暈在街上
一天內嘔了幾億次
嘔的都是黃膽水, 吃什麼, 又嘔什麼
究竟, 我嘔的是黃水, 還是前晚飲的芥菜湯?
因為它們都是黃綠色且帶苦

但依然堅持嘔著上班(我在裝什麼勤工呢請問?)
同事見我瞼如青峰俠 紛紛迫我回家看醫生
於是乎, 星期四五六日, 又另一個長假

我沒有亂吃東西
我吃的大家都一起吃
想了一想, 我知道原因了
報應

說回發病的前一天:
同事C病了, 全日都死氣沈沈
看到她完全沒有反擊能力
我就在她面前大口大口的吃著豬肉乾和魷魚絲
"喳喳喳 好好味"
"喳喳喳 你要唔要食啲呀"
"喳喳喳 e? 你唔食得咩?"
一副不知死活的嘴臉
於是 被怒啤鳥

於同一日收到肌肉的sms
肌: "我病到七彩呀"
我: "做得壞事太多呀?"
肌: "頂~ 如果真係以做得壞事多黎計, 咁你就一定唔只病, 係一早己經半死了!!"

結果我真的半死
到了今天依然手震腳軟頭暈無精神
因果之說, 不無其道理
從今開始, 戒口賤 和 關心病人

沒有留言: